瀏覽次數:272by:藝寶創意

機能性紡織品
機能性紡織品簡介:
機能性紡織品之定義為其具有防水透濕、抗菌除臭、抗紫外線、保溫性等四大功能之織物。
在北美紡織品年會中指出,機能紡織品是針對多元需求而開發出來的紡織品,這些需求包含濕氣管理、抗紫外線、抗菌、調節溫度、防風等功能,同時這些需求在傳統紡織品上有些是無法達成的,有些需求則是由多層紡織品才能達到,但機能紡織品則是一塊織物同時擁有多重功能,不僅符合穿著的基本需求,也更有效提供人體工學的需求與增加其舒適性。
如:運動戶外用品是吸濕排汗,為上敘的溼氣管理。以及防曬系列的抗紫外線功能…等多項功能。

營業項目:
舉凡和平車、特種車有關的商品,如內著、防曬系列、各式布包,皆難不倒我們。
從打版、打樣到大貨生產,一貫加工服務,不需要另外尋找多家廠商配合,
歡迎OEM、ODM合作開發!
請與我們聯繫,讓我們彼此有機會長久合作,謝謝!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六  AM 9:00~PM 18:00
服務電話:06-2987810     吳小姐
E-mail:yearen32@yahoo.com.tw




成衣,內衣褲運動休閒服飾,機能性紡織品,手工零錢包,帶狀裁切代裁,衛生衣,防曬服,客製包,MIT服飾

https://0225073131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218888碳烤土司企業早午餐外送服務

碳烤土司, 靠近松江南京站, 供應早午餐以及下午茶盒餐